獵豹賣萌 撒嬌討按摩

 |2020.07.15
1009觀看次
字級
獵豹公爵雖然體型威猛,但和保育員的感情很好。圖/取自網路
獵豹「公爵」瞇著雙眼,享受保育員的專人按摩。圖/取自網路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一般人對獵豹的印象都是很威猛的,不過澳洲一座動物保護區日前在臉書分享了一支影片,只見一隻獵豹靠在保育員的肚子上賣萌求按摩,撒嬌的模樣簡直不輸給家貓。

這座位在雪梨西北附近威爾伯福斯(Wilberforce)的「野生貓科動物保護區」(Wild Cat Conservation Centre)收留了許多無法回歸大自然的貓科動物,其中有一隻名叫「公爵」(Duke)的成年獵豹,雖然體型壯碩,但和保育員的感情卻很好。

日前園方分享一支影片,只見公爵正坐在一名女姓保育員的面前,將大頭緊緊貼在她的肚子,讓她為牠輕揉耳朵,這時公爵不僅瞇著雙眼享受「專人按摩服務」,而且還舒服地發出呼嚕嚕的聲音,與平時看似凶猛迅速的模樣形成超大的反差萌,直接融化許多網友,還有五萬多次分享。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