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瓦斯管 變蝦蟹伸出螯

 |2020.07.07
894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城市中總是有許多被我們忽略的角落,斷裂的水管、突起的水泥柱、灰色的變電箱等,大家通常都不會看一眼,但有人做了一些改變,就讓這些東西變成吸睛的藝術品。

美國紐約一位街頭彩繪藝術家湯姆.鮑勃(Tom Bob),時常在街頭閒逛,他很喜歡利用路邊的彎曲水管、人孔蓋、鐵柵欄門進行塗鴉創作,這些異想天開的作品不僅繽紛可愛,也能完美的融入環境,他把許多普通的素材,變成了充滿趣味的卡通圖案,總能帶給大家歡笑。

鮑勃曾於2018年到高雄駁二駐村創作,工業化的空間在他的創作下鮮活了起來,遊客紛紛在這些可愛的作品旁拍照,也成為當時打卡熱門地點。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