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英格蘭 台灣旅客免隔離

 |2020.07.05
1138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英國政府三日宣布,將我國納入第一波安全名單,台灣旅客自十日起入境英國英格蘭地區時,可免除隔離十四天的檢疫措施。對此,長榮航空和中華航空表示,未來將視市場需求調整航班。

長榮表示,英國航線為台北─曼谷─倫敦,該航線從未停過,十日後會依市場需求做適度調整。目前十七日有班台北直飛倫敦航班,十七日、二十二日則有倫敦飛台北航班,皆為單向收客。

華航表示,目前仍維持每周營運一班台北到倫敦希斯洛機場的載客服務,未來將視市場需求調整。

對於傳出越南考慮對連續三十天沒有社區感染病例的國家與地區,最快七月底重啟國際航線,優先名單包括台灣。

交通部表示,尚未接獲通知。官員表示,越南目前沒有禁止飛航,但禁止載運旅客入境越南,國籍航空華航及長榮都有飛,但僅從台灣載運貨到越南,從越南載運旅客到台灣,一旦越南政府宣布開放,就可以往來,台方航空公司也可以載到人。

越捷航空台灣總代理、金遠東旅行社董事長陶世龍則表示,有收到航空公司總部通知越南政府研議將入境隔離限制放寬。

陶世龍說,目前正在評估及安排航班計畫,評估最快七月下旬可恢復定期航班,預計每周飛六班,分別是胡志明市、河內各三班,不過開放初期將鎖定商務客,一般旅遊仍無法。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