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西來學校首創 E遊Disney

人間社記者周芝含洛杉磯報導 |2020.07.02
1191觀看次
字級
學生隨著影片擺動身體,彷彿真實坐在遊樂設施上。圖╱佛光西來學校提供

【人間社記者周芝含洛杉磯報導】佛光西來學校首創雲端校外教學,於六月二十六日舉辦「E遊Disney」,讓待在家裡的學生和家長興奮不已,吸引法師、師生、家長逾七十人共遊Disney;許多家長特別感謝校方用心,孩子們玩得非常盡興,也展露久違的燦爛笑容。

一首首耳熟能詳的迪士尼主題曲開場,參與者彷若走入迪士尼園區,師生個個整裝待發,有人戴著造型帽子,有人帶著自己喜歡的角色玩偶,也有學生穿著公主或英雄服飾,家長更為孩子們準備小點心。

在主持人何祥鈺老師帶領下,眾人隨著第一視角,將虛擬影像融入並擺動身體,如同真實坐在遊樂設施上。學生還乘坐影像飛機,前往佛羅里達州的Disney World觀看煙火。

為讓學生有身歷其境之感,法師們斗笠、墨鏡及口罩一應俱全,更準備點心和學生們一同歡度點心時間,家長們在家中也特別規畫布置,甚至在煙火秀時,帶著孩子一同躲進衣櫃觀看煙火。

校長慧東法師親臨關照,鼓勵孩子們永保積極、樂觀、勇氣及希望,並提醒學生外出一定要戴口罩,並祝福學生在西來學校留下開心美好的時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