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 太陽馬戲團聲請破產

 |2020.06.30
945觀看次
字級
受疫情衝擊,太陽馬戲團29日聲請破產。圖╱資料照片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享譽國際的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29日聲請破產保護,未來將在加拿大政府和私人股權公司的協助下,進行債務重整。

CNN報導,多份報告顯示,太陽馬戲團在疫情前已負債累累,欠債權人約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加上疫情衝擊,全球數十場演出被迫取消,財務狀況更加岌岌可危。為防止財務損失,已資遣約3500名員工。

太陽馬戲團執行長拉馬雷(Daniel Lamarre)發聲明說,「在過去36年來,太陽馬戲團一直是個非常成功和盈利的組織。但是由於疫情導致演出被迫取消,公司處於零收入狀態,管理階層必須採取果斷行動,保護公司未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