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荷綻放 消暑勝地

 |2020.06.02
2148觀看次
字級
台中市有許多賞荷景點,圖為清水五福圳自行車道旁荷花。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台中市趙家古厝前荷花。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本報台中訊】夏季是荷花綻放季節,台中市有許多賞荷景點,包括霧峰亞洲大學、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清水趙家古厝等地點,台中市觀旅局提供賞荷花況供遊客參考,欣賞台中在地美麗的景致。

霧峰區的亞洲大學,每到五月校園內的鳳凰花、阿勃勒和荷花陸續綻放,一次可欣賞到多種花卉。位於東勢區的林業文化園區,擁有五公頃的荷花生態池,每年夏季吸引許多賞花客,園方貼心設計環湖步道及觀景平台方便攝影師取景,園區內綠樹參天,是夏日消暑的好去處。

海線的清水趙家古厝,也是許多賞花客推薦的景點,有百年歷史的古蹟建築,搭配建物前方的一池粉色荷花,古色古香的風景值得一訪,也可順訪清水新興宮後方的荷花池,與後方工廠廢墟相映襯,可拍出不同風格的美照。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