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最前線 波士頓贈口罩第3波

人間社記者妙住波士頓報導 |2020.05.06
1312觀看次
字級
覺謙法師送物資到內維爾護理和康復中心,中心主任感謝佛光人善舉。 圖╱人間社 記者許淑芬

【人間社記者妙住波士頓報導】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延燒,美國麻州疫情嚴重,近日檢測量增近三倍,確診數大增。波士頓佛光人依循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的指導,發揮「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精神,四月三十日進行第三梯次捐助口罩抗疫活動,為老人護理中心的前線工作人員,傳達最深切的祝福和支持。

醫療防疫用品由國際佛光會及星雲文化教育公益基金會捐贈,波士頓三佛中心監寺覺謙法師收到物資後,隨即聯繫當地市政府及老人護理中心,並偕佛光會理事許淑芬及李紅舞,將二千個N95口罩及二千片醫療口罩送至相關單位。

劍橋市長Siddiqui代表接受並感謝佛光人的善舉,特別在市政府官方網站以及官方報紙《Cambridge Day Newsletter》感謝佛光人熱心捐贈,除立即將防疫用品分配至各醫院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手中外,並於定點發放口罩給居民。

有民眾特地致電郵感謝佛光山同體共生的精神。在疫情艱難時刻,更體現人間佛教的平等慈悲、包容尊重的精神。

由於美國社區感染首例是發生在療養院內,佛光人也各提供五百片醫療口罩給Sancta Maria Nursing Facility聖瑪麗亞護理設施、Neville Place Assisted Living & Compass Memory Support內維爾護理中心、Neville Center at Fresh Pond for Nursing & Rehab內維爾護理和康復中心、South Cove Manor Rehabilitation Center昆西市中華頤養院等四個單位。

聖瑪麗亞護理中心主任Thomas Gomes、內維爾護理和康復中心行政主任Victor Emodi,對於佛光人在急難時刻送來珍貴的物資,深表謝意。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