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喊設觀光部 10年產值倍增

 |2019.10.21
934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發表觀光政策,喊出「觀光立國迎八方來客」,將成立觀光部,加大發展觀光資源力道,十年讓觀光產業翻倍,要讓二○二八年來台觀光人次上看二千萬人次、外匯收入破兆元目標。

韓陣營指出,觀光業應該是台灣的明星產業、國家產業,但錯誤的決策讓觀光、服務業進入寒冬,變成觀光「慘」業。韓國瑜昨在台南發表觀光政策,同時宣布觀光後援會成立,為台灣觀光提出解方。

交通部統計,二○一八年來台旅客一千一百零六萬人次,韓陣營訂下二○二四年要達到一千五百萬人次、外匯收入台幣六千億元,二○二八年觀光人數突破二千萬人次、外匯收入一兆元、觀光業產值占全國GDP比率倍增的目標。

韓陣營主張觀光局升格觀光部,整併相關組織,增加觀光預算,並在海外重要據點增設觀光駐外推廣辦事處行銷單一窗口;加強交通路網與基礎建設,國內機場轉化為國際機場,還將打造旗艦景點;透過簽證寬鬆、便利退稅,友善國際旅客,開發海外市場。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