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車冠軍吃素 漢米爾頓:蔬食讓我更健康快樂

 |2019.10.18
8026觀看次
字級
英國素食冠軍F1賽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吃素,他認為「拋棄動物產品後讓我感受非常的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健康,快樂。」。圖/取自網路

編輯張睿杰/綜合報導

英國素食冠軍賽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是曾奪得5次一級方程式冠軍,自從2017年看了《What The Health》紀錄片後,轉以植物為主的飲食,他認為「拋棄動物產品後讓我感受非常的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健康,快樂。」。

他在2018年9月的摩納哥大獎賽中奪得了最新冠軍,然後在11月份的阿布扎比大獎賽中奪得方格旗,最終以2018賽季結束。

漢米爾頓自從2017年看了《What The Health》紀錄片後,轉以植物為主的飲食,他認為「拋棄動物產品後讓我感受非常的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健康,快樂。」他說,純素飲食可能是他僅次於轉向梅賽德斯(賓士)車隊之外,做出的「最好的決定」之一。近年,漢密爾頓對素食主義愈來愈感興趣,並利用自己的平台Instagram講述各種動物福利問題,擁有1千3百多萬粉絲的他,期待提高人們對鯨魚和海豹狩獵等主題的認識。


圖說:無使用動物原料的產品Vegan男性運動鞋,鞋底有漢米爾頓「H」的標誌。圖/取自網路

2018年他在IG向1千3百多萬粉絲說:「動物們有著不同於人類的品性,人類加諸予動物的痛苦和折磨,我們卻選擇視而不見。你吃的每一塊肉,穿的每一塊皮革或毛皮,都是動物們被折磨、被迫與家庭分離、且被殘忍地殺害而取得的。我們能夠選擇,我拒絕支持那些專門銷售與折磨動物的公司。」

漢米爾頓同時也是全球男裝系列形象大使,與Tommy Hilfiger品牌推出數10種無使用動物原料的時尚運動商品,透過形象良好的漢米爾頓期待喚起人們對動物權益的重視, Tommy X Lewis 聯名系列包括服飾、鞋類、包包、鞋子以及襪子等。

無使用動物原料的產品包含Vegan男性運動鞋、Vegan夾克等,鞋子採用「棉花糖」顏色,採用人造皮革、再生網布和橡膠製成,運動鞋底採用人造皮革,擁有柔軟的表面及厚實的鞋底,同時採用復古樣式,散發出活潑的80年代街頭風格。這款鞋子並有Hamilton刺繡。

另外一款是復古飛行員夾克,讓漢米爾頓迷能夠「以時尚的方式巡航賽道」。該產品由「聚酰胺」(一種合成純素聚合物)製成。此外,還有由棉製成的無殘忍動物運動褲,運動服飾從腳踝、袖口和腿部都有醒目的標誌。


圖說:無使用動物原料的Vegan男性復古飛行員夾克,由「聚酰胺」(一種合成純素聚合物)製成。圖/取自網路

路易斯·卡爾·大衛遜·漢米爾頓

Lewis Carl Davidson Hamilton 是一位英國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目前效力於梅賽德斯(賓士)車隊。擁有5座一級方程式賽車世界冠軍的漢米爾頓被視為是目前最優秀的車手之一,並被外界喻為下一個麥可·舒馬克。他在2008年效力邁凱倫車隊期間贏得首座世界冠軍,隨後轉隊至梅賽德斯(賓士)車隊並相繼贏得2014及2015兩座冠軍,接著在2017年及2018年贏得生涯第4及第5座世界冠軍。在所有英國車手當中,漢米爾頓擁有最多的分站冠軍( 82座)、最多生涯積分( 3,356分)、在最多條賽道奪冠(24條)、最多桿位( 87座)及單季最多頒獎台完賽(17次)等紀錄。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