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疊傘 神龍展特技

 |2019.09.19
1204觀看次
字級
神龍小組昨展示高空跳傘編隊,多人疊傘緩慢降落。圖/曾原信

【本報台北訊】陸軍航特部為使民眾見證陸軍傘兵訓練實況,昨天邀請媒體前往空降訓練中心及潮洲空降場,見證傘兵培訓及跳傘訓練整備的情形,並安排神龍小組在高空表演六人疊傘,展現高超的操傘技術。

航特部表示,「陸軍空降訓練中心」迄今已培育出數以萬計的合格率兵,訓練成果豐碩,像是神龍小組潘益龍士官長,空跳次數超過一千二百次以上;國軍也定期與各界實施交流與觀摩,針對跳傘訓練不斷精進,更自二○一七年起實施「自由落體模擬器(風洞)」訓練,顯現陸軍傘兵在培訓或技術均能與時俱進。

航特部指出,此次參訪透過各項展示與操演,具體展現航特部傘兵部隊平日勤訓精練,戮力戰備整備的訓練成果,希望讓民眾進一步了解航特部紮實嚴謹的部隊訓練實況,也為大武營區在即將完成階段性任務前,留下最令人難忘與美麗的身影。

軍方表示,為配合屏東縣府都市計畫及退輔會高雄榮總屏東分院用地需求期程,空降訓練中心將搬遷至屏東機場西方六塊厝的大聖西營區,相關工程已於今年二月開工,預定後年三月完工,同年六月前正式進駐。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