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喜團圓 傳承中華文化

人間社記者如堅加爾各答報導 |2019.09.17
1186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如堅加爾各答報導】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佛光山加爾各答禪淨中心與國際佛光會加爾各答協會,十三日在道場為當地客家庄佛光人舉辦慶中秋活動,近百人共享天倫樂,也傳承中華文化之美。加爾各答禪淨中心住持妙如法師祝賀大眾有美好的佳節,團團圓圓慶中秋。

張寶華老師是加爾各答垂死之家的國際義工,同時也到禪淨中心為佛光書院學生教授中文。此次活動節目即由她策畫。張寶華帶領書院學生以一首〈橄欖樹〉揭開活動序幕,隨後有鍾棣生、鍾淑涵等四位小朋友帶來輕快的舞蹈,其中,鍾淑涵還獨唱英文版的迪士尼動畫曲,獲得眾多掌聲。加爾各答佛光協會會長楊桃容也帶領會員獻唱客語歌〈月光光〉及〈我們的月亮一定圓〉。節目中間,張寶華也以歌曲〈兩隻兔子〉帶領互動遊戲,大小朋友歡笑聲不斷。壓軸節目,由佛光書院以話劇演出后羿與嫦娥的故事。

禪淨中心與佛光會員準備各式月餅、柚子,以及多種中印素食供眾。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