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市議會祈福 首邀西來寺主持

人間社記者馮美英洛杉磯報導 |2019.08.19
1673觀看次
字級
加州核桃市長頒發社區貢獻獎給佛光山西來寺和洛杉磯協會,稱讚西來寺建築雄偉,堪稱南加之光。西來寺住持慧東法師(左三)、洛杉磯協會會長吳帥倫(右三)代表受獎。圖╱佛光山西來寺提供

【人間社記者馮美英洛杉磯報導】應美國加州核桃市政府之邀,佛光山西來寺住持慧東法師十四日在市政會議前主持祈福儀式。這是核桃市首次邀請法師在議會進行祈福,體現美國人民維護宗教平等的精神,及西來寺落實星雲大師「人間佛教」本土化的理念。現場有西來寺慧楷法師、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會長吳帥倫、副會長蔡月琴及會員五十多人參與。

核桃市長Andrew Rodriguez表示,核桃市是一個多種文化融合的城市,不同的人各有不同的文化及宗教背景,很高興能邀請西來寺做為佛教代表前來祈福。並頒發社區貢獻獎給西來寺和洛杉磯協會,稱讚西來寺建築雄偉,堪稱南加之光。

慧東法師宣讀星雲大師〈為世界和平祈願文〉,市議員Robert Pacheco表示,祈願文的內容非常動人;華裔市議員伍立倫(Allen Wu)感謝西來寺為宗教自由的貢獻,市議員Eric Ching也肯定西來寺帶給社區諸多的關愛與慈悲。

慧東法師表示,「祈願文」不只是佛教徒的,也適用所有的宗教及愛好和平人士。西來寺、洛杉磯協會及核桃分會與地方社團的合作、互動連結,不局限於佛教的活動,只要有益於地方社區的發展,佛光人都樂於奉獻、結緣。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