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加油聲不斷電 球員心沸騰

人間社記者許貞慧高雄報導 |2019.07.22
2816觀看次
字級
啦啦隊賣力吶喊,加油聲響徹雲霄。圖/人間社記者趙啟超

【人間社記者許貞慧高雄報導】佛光盃籃賽張力十足,全場球迷緊盯球的動向,昨天決賽日,加油聲響徹高雄巨蛋。有外隊球員透露,打球氛圍很重要,聽到球迷活力四射的吶喊,心都沸騰起來了,這是以往不曾感受到的,很喜歡如此熱愛籃球的台灣。

「加油聲,拉近祖孫情。」場邊「阿嬤級」加油團拚命為球員吶喊,別說他們不懂籃球,他們知道「投三分球,就有機會贏球」。三好體育協會副會長永光法師分享,從過去普門中學女籃出征中學生賽事開始,他就帶著一票阿嬤級啦啦隊在場邊加油至今,從不缺席。

年年報到的南區啦啦隊大隊長顏淑婷認為,當啦啦隊吶喊,就是延緩老化最好的保養品。

「啦啦隊能體悟佛法的慈悲」,永光法師說:「球員受傷,啦啦隊就請藥師佛加被;對手落後太多,啦啦隊就改幫對手加油,讓對手雖輸了比賽,仍能感受到慈悲的溫暖,這就是星雲大師推動人間佛教的慈悲延伸到體育賽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