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9.07.10
1096觀看次
字級

全國

豪雨災損抵稅30天內要申請

氣候變化極端,進入夏季全台各地不時出現瞬間強降雨。財政部提醒,民眾若有災損情形,記得在三十天內向戶籍或災害所在地國稅局所屬分局、稽徵所申請取得災害損失證明,就可以在隔年五月申報綜所稅時列報災害損失,降低稅負。

台北

設舊衣回收箱 受理申請

北市環保局從七月二十九日至八月九日,受理社福團體在道路上設置舊衣回收箱,通過審核後可設置三年,期限到之後須重新申請許可。有意願的社福團體可上環保局網站查詢。去年已回收三千二百七十九噸舊衣,創造二千零三十四萬元收益。

台中

小黃公車擬增5線 App叫車

台中市推動以計程車取代偏鄉公車,目前已有二線「小黃公車」,第三條新社新五村線中央已經核定;台中市交通局預計再新闢五條路線,交通部昨同意補助,市府也打算建置「小黃公車」預約叫車App,讓偏鄉交通更方便。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