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9.06.26
1347觀看次
字級

銓敘部個資遭駭 調查局偵辦

考試院銓敘部證實逾五十九萬筆文官個資外洩,調查局資通安全處立案偵辦。銓敘部二十四日在官網上指出國外網站揭露疑似銓敘部掌理的五十九萬筆個資,影響範圍為二○○五年一月一日至二○一二年六月三十日間中央及地方機關公務人員送審人員歷史資料,欄位內容則包含身分證字號、姓名、服務機關、職務編號、職稱等。

駐泰處攜海基會 成立台商服務平台

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不少中國大陸台商準備將供應鏈移往東南亞,駐泰代表處和海基會合作成立「大陸台商泰國服務平台」,提供大陸台商赴泰投資的諮詢和交流服務。

19人晉任將官 創最少紀錄

國軍二○一九年度下半年的將官晉任典禮,將於明天在台北市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由部長嚴德發主持授階。身為三軍統帥的蔡英文總統,也將親臨現場致詞,並一一向新任將領及其家人道賀。不過本期的將官晉任,一共只有十九人,創下國軍晉任將官人數最少的紀錄。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