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萬金石馬拉松 明起App報名

 |2017.10.18
3405觀看次
字級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在最美麗的海岸線跑步,人氣紅不讓,二○一八年賽事首度推出「App線上報名」再抽籤。圖/資料照片

【本報新北訊】國內外馬拉松好手矚目的「二○一八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於明年三月十八 日舉行,首度推出「萬金石馬拉松App線上報名」,自十月十九日起至十一月一日開放報名,並於十一月二 日下午三時直播公開抽籤結果。為號召優秀跑者共襄盛舉,報名更採保障名額制,即凡參加過二○一五至二○一七年萬金石馬拉松,全馬成績男子組在四小時、女子組四小時三十分以內者,即為保障名額,不用再抽籤。

已連續十一年參加萬金石馬拉松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在報名啟動記者會上表示,萬金石馬拉松不僅是全台唯一榮獲國際田徑總會(IAAF)銅標認證的馬拉松賽事,今年更努力往銀標認證邁進,這幾天將會公布結果,「非常有信心!」

中華田協副理事長翟學電表示,為讓每位跑者都有機會參加萬金石馬拉松,自去年賽事即採公開抽籤方式錄取,今年全馬名額七千人、迷你馬(十四K)三千人、快樂馬(七K)二千人,共一萬二千個名額。

體育處長洪玉玲表示,二○一八萬金石馬拉松賽事全新主視覺,延續「#onlyWAN」獨一無二、萬中選一之意,尤其萬金石馬拉松精神象徵──女王頭更是銀光閃耀,象徵萬金石馬拉松邁向國際銀標認證。

宏碁公司今年也為萬金石馬拉松打造專屬App,整合線上登記報名、抽籤結果即時通知、繳費資訊以及包裹寄送線上查詢等功能,跑友仍然可選擇至abSportsfun平台報名,相關報名資訊請上官網查詢,網址:http://www.wanjinshi-marathon.com.tw。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