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鏡 半糖女孩 為年節收尾

文/KeyWear |2017.02.04
1137觀看次
字級
配件善用以展現時尚力道,紅色花俏又很討喜,以多層次突顯個性。圖/KeyWear

文/KeyWear

以時髦紅色系單品作為整體穿搭主軸,結合經典不敗格紋元素及極簡素面設計,寬鬆剪裁展現時尚力道,搭配輕磅羽絨外套小心機,在新的一年踏上輕盈步伐,盡情揮灑女人的自信美力。

穿新衣戴新帽,這習俗要維持到元宵才算為年節收了尾。環保意識抬頭,如何能在翻箱倒櫃後找到喜氣的紅通通行頭而搭配成功,是穿搭的樂趣所在。典雅漾幸福是利用配件達到的畫龍點睛,穿衣服就是要多嘗試,試多了經常會得到出乎意料的效果。

走典雅路線去走春,表露幸福的模樣。外套比較不挑人穿,紅色花俏又很討喜,簡單帥氣的樣貌,以多層次穿搭來突顯個性。

出外訪友走跳表現穿衣氣勢,配件要善用,無論皮帶、耳環、絲巾都是很好運用又有效果的小東西,表達出紅色不同的層次美感。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