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棒球賽 普門晉16強

人間社記者 郭昱廷 斗六報導 |2015.10.24
1245觀看次
字級
普中棒球隊擺出陣勢歡慶勝利。圖/人間社記者郭昱廷

【人間社記者 郭昱廷 斗六報導】二○一五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普門中學帶著強烈鬥志前來參戰。前兩場比賽在岡山棒球場以及斗六棒球場,接連以大比分差擊敗對手,分別為二十四比○、二十比○扣倒高雄中學和潮州高中,闖進三十二強賽。

十月二十三日面對上屆打進冠軍戰、惜敗穀保家商的桃園農工,普中由當家左投手曾柏融領銜出征。一開賽桃農便積極進攻,很快就進占得分位置。不過普中靠著穩健的團隊守備精采雙殺,一局下半趁著對方接連失誤,也獲得滿壘的得分契機,可惜球員沒有掌握機會,留下殘壘。

在三局上半,普門投手出現些許不穩,被先馳得點。打擊也受限於對方投手壓制,遲遲無法發揮,前五局打完以○比一,暫時落後。

七局下半,第二棒指定打擊陳維祥敲出安打,追平比分,緊接著輪到第四棒普門重砲李育全,在滿壘情況下,揮出兩分打點穿越安打,幫助球隊反超比分,以三比一兩分領先。

終場在先發投手曾柏融燃燒一百二十五球送出五次三振,加上防守端靠著中堅手邱丹美技瓦解對方攻勢,以三比一贏得勝利,打進十六強賽!下場賽事將於十月二十六日晚間六點在台中棒球場出戰育民工家,緯來體育台屆時提供電視轉播服務,歡迎密切鎖定三好體協粉絲專頁,持續掌握第一手消息。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