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傳統宗教總會獲證書

人間社記者妙功大樹報導 |2015.07.13
4577觀看次
字級
中華傳統宗教總會已取得全國性及區級人民團體立案證書。圖/佛陀紀念館提供

【人間社記者妙功大樹報導】「中華傳統宗教總會」組織將正式運作。在各界努力與期盼下,七月取得內政部台內團字第1040047376號「全國性及區級人民團體立案證書」,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也取得「全國性及區級人民團體負責人當選證明書」擔任第一屆理事長,任期三年。

「中華傳統宗教總會」二月十六日立案,六月七日在佛光山舉行成立大會,投票選出三十三位理事、十一位監事;五位候補理事及三位候補監事。由王金平擔任總會長第一屆理事長,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副總會長慈容法師擔任監事長;王金平禮請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為永久榮譽總會長,並聘高雄市市長陳菊為首席顧問。

副總會長有佛光山寺住持心保和尚、立委許添財、北港朝天宮董座蔡咏鍀、新港奉天宮董座何達煌、台鹽董座楊秋興,祕書處祕書長陳嘉隆、主任永融法師為寺院、宮廟服務。

正式取得立案證書,寺院、宮廟團體及個人會員,莫不歡欣鼓舞,期待今年在佛陀紀念館舉辦的神明聯誼會,讓全球宗教人士都能看到宗教融合盛會,吸引全球旅人及宗教研究者。

中華傳統宗教總會會址設在高雄市大樹區統嶺里統嶺路三號,熱忱歡迎正信宗教團體加入,聯絡電話(○七)六五六三○三三轉四○九八至九九。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