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采風

 |2015.03.03
1336觀看次
字級

全國 國內機票降價 國際線調漲

經常搭飛機的民眾要注意了!國內航線機票價格從今天起開始調降;不過,民航局昨天也宣布,國籍航空公司燃油附加費將於八日起調漲,國際短程線每航段貴約七十七元,長程線貴約二百元,這也是自去年三月來首次的調漲。(記者陳忠賢)

台北 國際蘭展 3知名品種搶眼

行政院農委會昨天舉行台灣國際蘭展記者會表示,今年以「悠遊蘭展」為主題展期從七日到十六日。現場展示三種台灣少見但國外出名的蘭花,有台灣賣最多、申請最多國家品種權(台灣、歐盟、日本)的蘭花品種Phal.Sogo Lotte(世芥F2510),還有全球只在台灣生產的文心蘭白雪,以及第一個取得國外品種權保護的世芥鑽石F-1138。

嘉義 市長領軍 百人挽袖捐血

日前復興航空空難一度血液庫存量告急,嘉義市長涂醒哲允諾帶頭捐血,昨天捐血車開到嘉義市政府前廣場,涂醒哲第一個挽袖,包括市政府公務員、後備指揮部近百人響應,進帳一百二十九血袋。涂醒哲第一個上車,抽血針頭插入時,輕喊了聲「噢」,即放鬆心情,暢談捐血的必要性。

屏東 NG蓮霧現商機 果農好樂

無法克服的蓮霧裂果,一直是果農心中的痛;三年前從都市返鄉接棒的屏東縣南州鄉青年蔡協良,去年看到超商販售的盒裝水果,他靈機一動開始收購「NG蓮霧」,切塊包裝後供應超商,因口感不變且甜度更高,訂單穩定成長,果農眉開眼笑。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