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掃黑 北市動員近千警力

 |2014.09.20
794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台北市發生殺警案,警政署在閣揆要求下,昨晚至今天清晨全國大掃黑,署長王卓鈞在市警局長黃昇勇陪同下到信義分局慰勉員警。王卓鈞說,緝凶破案是現在最主要的工作,外界有關此案的傳聞很多,若偵辦過程中發現風紀問題,一定徹查到底,決不寬貸,他也已指示警政署督察室、政風室介入調查。

警政署昨晚通令全國警察機關實施全國大掃黑,警方指出,這波大掃黑到月底前共分成3階段,主要對象是列管幫派經常活動處所或其他非列管PUB、KTV、夜店、酒店等飲酒處所,全面搜索或臨檢。 

殺警案發生後,信義區夜店多暫時停業避風頭,昨晚趁著假日前紛紛開張營業,正好碰上警方發動大掃黑。估計台北市昨晚動員近千名警力,除信義區外,大安區、中山區、松山區的夜店、酒店通通都是警力鎖定範圍,由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親自督軍坐鎮。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