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人榮譽榜-- 李繼強 獲高市推展社教有功獎

圓益 |2012.10.29
1170觀看次
字級
佛光人李繼強(右)當選一○一年度高雄市推展社教有功的個人獎第一名,由高雄市教育局長鄭新輝(左)頒獎。 圖/人間社記者圓益

【人間社記者圓益鳳山報導】國際佛光會大寮分會會長李繼強,因推展社會教育、參與社會服務活動表現優異,當選一○一年度高雄市推展社教有功個人獎第一名,日前在高雄女中接受表揚,並由高雄市教育局推薦參加全國推展社教有功個人獎。

李繼強擔任國際佛光會大寮分會會長期間,協助推動三好運動: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淨化社會人心。他也從事許多社會服務工作,如心靈講座、讀書會、愛心園遊會、捐血、淨山、淨湖等活動;獲聘擔任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監獄佈教師後,經常至高雄監獄以及高雄女子監獄進行教化工作。

熱愛童軍活動的李繼強,常擔任童軍服務員木章訓練及各項童軍活動工作人員。在擔任忠義國小家長會會長期間,積極開發學校空閒校地成為高雄市童軍營地,成功吸引全國童軍從事各項訓練活動。另外,救國團、家扶中心、大高雄生命線等單位,也看得到他熱心服務的身影。李繼強表示,有能力服務人群是一種福分,未來希望能帶動更多人一同投入社會教育工作。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