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采風】

 |2012.08.29
933觀看次
字級

全國 航海王典藏組 郵局開賣

中華郵政表示,各地郵局已開始代售「航海王—海賊團長典藏組」,以海賊團長為主題,結合名片型個人化郵票設計製作,內附海報二十一張、紀念封三個及限量流水編號卡等,每組售價三百五十元。

全國 查國道路況 改撥一九六八

交通部高公局免費路況通報專線:○八○○○○八四五六,過去是民眾通報高速公路路況、道路求援的聯繫管道。今年一月,高公局推出「一九六八」客服專線,為整合單一窗口,○八○○○○八四五,將於九月起停用。

竹市 新民歌之夜 憑發票索票

新竹市政府、新竹生活美學館將於九月十二日晚間七時,在新竹市立體育館舉辦「二○一二新民歌之夜」,邀請南方二重唱、殷正洋等民歌手獻唱,新竹市長許明財昨天也演唱〈木棉花〉為活動代言。只要持今年七、八月發票四張至新竹生活美學館(新竹市武昌街一百一十號)服務台,可免費兌換一張入場券,每人限換兩張,索完為止。索票時間為本月三十一日、九月一日上午十一時起。

南投 道路設計不良 影響農作

一年前,南投縣竹山鎮山崇里開闢四條產業道路,希望方便農民出入和農產品屋運,但里長吳兆修昨天表示,產業道路兩旁還設有三十公分高的人行道,導致農機具無法進出,便民反成擾民,有農民乾脆休耕,造成附近十多戶農民農作受影響。

雲林 伴手禮徵選 明截止報名

邁入第五屆的雲林縣「一○一年十大伴手禮徵選」活動,明天截止報名。去年票選落榜的北港厚堂餅舖,今年捲土重來,將以創新產品參選。詳情可上雲林縣政府網站:http://www.yunlin.gov.tw/home.asp查詢,或電洽:○八○○○○○三四三。

嘉義 高鐵免費公車 延至12月底

高鐵嘉義站BRT快捷公車免費搭乘,原本展延至本月底,為服務旅客,高鐵公司與嘉義客運研商決定展延到十二月底。

高雄 直航陸太原 可望10月開通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昨天表示,在高雄市觀光協會理事長黃金祥居中促成下,高雄直航中國大陸山西省太原市的航線可望在今年十月中旬開通。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兩岸直航要「南進」或「南出」,才能提升觀光人次,目前太原市直飛台北松山機場每周兩班。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