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錦】

 |2012.04.05
618觀看次
字級

網路多元管道 藍營行銷總統

為加強政策說明,國民黨青年團與學生義工團隊拍攝總統講話內容,並由發言人以字幕及圖表,用輕鬆的方式透過網路新媒體對外說明政策。黨政幕僚透露,將透過臉書、youtube等管道,以更多元的通路,更完整的訊息,讓外界得知政府政策。據了解,總統府也會將總統行程影音記錄上網,行銷馬總統。

吳榮義表態 參選民進黨主席

民進黨主席選舉下週開始領表登記,目前已有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宣布參選,獨派人士力推的新台灣國策智庫董事長吳榮義昨天說,他決定角逐民進黨黨主席,八日將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被問到何時會去登記,他說,這段時間很密集的向各界請益,下星期就會向大家做完整的報告。

總統大選獻金 雙英尚未申報

依規定,總統及立委參選人有開立政治獻金戶者必須於選後三個月內申報,第十三任正副總統的申報截止日為四月十六日,監察院財產申報處昨天表示,三組候選人當中,僅宋楚瑜完成申報,馬英九及蔡英文仍未申報,逾期將處二十萬至一百萬元罰鍰;二百二十六位立委候選人中,僅六十八人完成申報。

兩蔣墓園閒置 立委籲解決

民進黨立委薛凌昨天表示,位於新北市汐止區國軍五指山示範公墓內的兩蔣墓園完工至今已閒置六年,呼籲政府解決相關問題。國防部說,將依內政部與家屬溝通協商後,配合執行。內政部則說,尊重家屬意願,家屬對處理方式如有共識,內政部將站在協助家屬的立場,配合處理相關事宜。

軍方擬延長校官服役年限

軍方表示,募兵制勢必影響退輔基金收支,研擬將各階校官的最大服役年限延長二年,上校由二十八年延長到三十年,中校由二十四年延長到二十六年,少校由二十年延長到二十二年,以增加留營誘因。至於作戰區是否維持三個軍團與四個防衛指揮部,國防部表示,目前暫時未考慮更動,但確實有檢討空間。

財政小組 今開首場分組會議

財政部財政健全小組今天下午召開第一場「證券資本利得」分組會議。小組成員王榮璋昨天指出,為順利推動證所稅,他不會推民間版本,如果不能一步到位,財政部也應提出具體時間表。另一位成員黃耀輝說,同意證所稅「捉大放小」原則,亦即對真正賺大錢的人課稅,但大多數不賺錢的人就不碰。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