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眼看世界】 災難多 誤點13小時...

 |2010.12.30
1287觀看次
字級

災難多 誤點13小時

歷史悠久的法國國營鐵路公司,向來都是運行順暢、時刻準確,但在當地時間二十七日,一列車誤點超過十三個小時,才抵達目的地。

於二十六日晚間九時三十分從斯特拉斯堡出發的列車,原訂二十七日上午八時三十分抵達佩皮尼昂,出發沒多久,由於司機已連續工作三天,要更換司機,確保行車安全,在等待的同時,有名乘客喝醉,製造麻煩,最後警察出面帶走他們;繼續行駛後,列車又在途中被一輛半途壞掉的列車堵住道路,此後,列車動力裝置又壞掉了,又花三小時更換車頭;加上天氣惡劣,到達小鎮時已是二十七日晚間十時。

喜獲兒 94歲得子

印度哈雅納省一位高齡九十四歲的老爺爺,喜獲麟兒,打破三年前印度另一位九旬高齡「做人」成功的紀錄,可能成為世界上最高齡得子的人。拉加夫是農地僱傭工,其五十多歲的妻子,十一月在鎮上的公立醫院自然分娩產下一名男嬰。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