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拜關公 連獲6聖杯

 |2009.12.03
1223觀看次
字級

【 本報關廟訊】旅美洋基投手王建民昨天到台南縣關廟鄉山西宮上香祈福,請關聖帝君收兒子王鵬硯為「契子 (乾兒子)」,並問自己傷勢復原、明年球季運勢,結果一連擲出六個聖杯,廟祝解釋這是「大吉大利」之象,「安啦!」,王建民聽了滿意離開。

王建民與父母、太太帶著兒子虔誠上香,跪在關聖帝君神像前,擲筊請求關聖帝君收兒子王鵬硯為契子,庇佑兒子健康成長,結果第一筊擲出「笑杯」,廟祝表示這代表「帝君笑了」,應會答應,果然再擲就擲出聖杯。

接著王建民再問傷勢是否能完全康復、明年在美國發展是否順利等問題,竟接連擲出五個聖杯,廟祝看了直說「安啦、安啦」,要王建民放心。建仔與家人都心情愉悅,還與廟方人員合影留念。

山西宮總幹事呂順勇說,信徒問事時一連擲出六聖杯,真的很少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