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討發票 |2009.10.31 語音朗讀 950觀看次 字級 大 中 小 「不給發票就搗蛋。」萬聖節前夕,台中市瑞光托兒所小朋友,用過期發票變裝成「可愛鬼」,走上街頭不為了討糖果吃,而是為創世基金會募集發票。小朋友天真笑容,魅力難擋,路人紛紛停下來掏發票,還有人回家抱來整疊發票,把好運留給創世基金會。圖/創世提供 文/洪敬浤 前一篇文章 入秋首波冷氣團明天報到北13度 下一篇文章 樹爺爺染重症 學子深情悼念 熱門新聞 01【詩】峨眉夕照2026.06.2202中華職棒 味全龍完封台鋼雄鷹 獲季冠軍 2026.06.2103菲律賓佛光人 深入弱勢社區傳遞三好2026.06.2404普世博愛運動60年慶 萬年寺同賀2026.06.2205一路唱著歌回家2026.06.2206南非校園三好作文賽 三好融入生活2026.06.2207世足賽 美國晉級32強 巴西戰勝海地2026.06.2108玉山盃青棒冠軍戰 高雄市獲亞軍2026.06.2109日二手商品 催動循環經濟革命2026.06.2110新馬寺教師祈福聯誼 與時俱進增益教學2026.06.24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相關報導 大漢溪畔 荷花朵朵開捷運三鶯線6月30日通車 免費搭2個月停駛近5年 台鐵集集線重駛山城雨彈狂炸南北 6縣市山區停班課大鵬灣水域活動 宣導安全平溪煤礦建築群 凝聚在地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