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修科大 典藏《星雲大師全集》

人間社記者洪佩蓮高雄報導 |2017.12.28
2351觀看次
字級
妙麟法師以大師新春法語匾額〈忠義傳家〉致贈正修科大,由龔瑞璋校長(左)代表接受。 圖/人間社記者戴良雄

【人間社記者洪佩蓮高雄報導】佛光山鳳山講堂監寺妙麟法師,二十六日帶領國際佛光會高新一區徐明基監事、黃瓊霞區委員、高新三區督導長許英蘭暨佛光會幹部十餘人,前往正修科技大學,代表佛光山致贈《星雲大師全集》二套,由校長龔瑞璋親自接受。

龔瑞璋表示,感謝佛光山致贈兩套《全集》,一套將珍為鎮館典藏,一套將開放給全校師生暨社區民眾借閱共享。

龔瑞璋表示,圖書館是學校的心臟,圖書館的好壞,成了辦學的依據;正修科大因應學生需求,特請建築師設計「悅讀書坊」,擺上《全集》,提供給閱讀者一個舒適的讀書環境。

妙麟法師致詞提到,走進正修科大,就感受到一股濃濃的文化暨人文氣息。龔校長重視文化教育、用心籌畫圖書館,讓三百六十五冊的《全集》提供大眾閱讀、學習,這分用心令人讚歎。妙麟法師說明,星雲大師曾說:「一個人肚子裡有了書,這個人就有了華光,我們必須讓自己成為發光體,才能與世界的燦亮接壤。」要深入書中內容,讓心靈充滿能量。

龔瑞璋、妙麟法師帶領大眾一起為「悅讀書坊」揭牌,妙麟法師以大師新春法語匾額〈忠義傳家〉致贈校方,由龔瑞璋代表接受,並回贈紀念品;許英蘭代表高新三區贈書,校方回贈感謝狀一紙,在歡樂祥和中,圓滿贈書活動。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