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眼看世界》

人間社 |2008.05.22
842觀看次
字級

太空蟑螂 當30孫祖母

俄羅斯太空科學家,宣布一項動物試驗的最新突破:去年九月,在太空遨遊十二天的太空蟑螂先驅「希望」,在Foton-M繞道實驗室中受孕,最近又產生了三十隻健康的孫子。

「希望」的子女比普通蟑螂發育更迅速,而她的孫輩是在太空中受孕,在地球上出生,其細部特徵與地球常見的蟑螂基本上一樣。

這隻蟑螂奶奶「希望」,是諸多參與太空生存技能測試動物中的成員。國際太空站是人類的太空家園,科學家之前不知道蟑螂能否在國際太空站寄居生活。(觀絢)

最長披薩 220公尺

披薩是圓的,但一個接一個連起來,也可以成為世界最長的披薩。為募集善款,幫助美國佛羅里達州森林大火的災民重建家園,該州一家披薩店老闆,花了一天半時間,烤出七百五十六個熱騰騰的披薩,排起來長達二百二十公尺,用一百多張桌子才擺得下,十分壯觀,成為世界最長的一排披薩,讓大家吃個過癮。

(觀頤)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