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櫃員確診 林口三井3200人篩檢

 |2021.07.20
410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新北市林口三井OUTLET昨天早上有1名專櫃人員確診新冠病毒,林口三井臨時宣布停業,要求員工自主快篩。不過,市府立即介入安排在這2天對3200名員工篩檢,要求遵守相關防疫規範後才可復業,員工屆時要持篩檢陰性證明才能入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市府針對林口三井成立多方LINE群組,隨時掌握匡列篩檢結果,企業快篩部分已與醫院取得聯繫,這2天會大規模篩檢。市府也將檢查林口三井清消、篩檢及員工健康監測管理,合格才能復業。

另外,高雄市衛生局前晚接獲新北市通知確診個案15513於6月29日前曾到高雄義享時尚廣場,該廣場昨天緊急停業清消,今天恢復營業。民眾質疑6月底足跡距今3周,場域消毒還有助益嗎?高市衛生局表示,這是慎重做法,已匡列2名密切接觸者、21名一般接觸者,篩檢都是陰性。

松山區公所1確診 主動PCR通報

台北市昨新增1例中正區本土確診,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大家不要因此太樂觀,也不要輕敵放鬆,因台北市仍有潛藏感染源。北市昨也公布松山戶政事務所1名員工確診,這名確診者家住基隆,7月12日至16日均在戶所當櫃台人員,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北市府昨早已全棟人員篩檢、環境清消、疫調匡列,已匡列6人居家隔離、79人自主健康管理,另36人進行精準疫調。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昨早從醫療單位得知資訊後即進行疫調,這是「滿好的跨縣市合作的案例」,將可能的傳播鏈切斷。柯也說,「這是成功的案例」,能立即啟動防疫,把可能的大型傳染封住。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