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2克拉鑽石 向女友求婚圓夢

 |2021.06.10
657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華盛頓州男子立登(Christian Liden)中學開始就希望挖到一顆鑽石原石,並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婚戒送給未來伴侶,沒想到真的實現夢想。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立登的同事三年前告訴他美國阿肯色州州立公園鑽石火山口(Crater of Diamonds)開放民眾挖掘鑽石,那裡也是全球唯一開放大眾挖鑽的地點。立登試圖實現夢想,於是起身行動,希望能在那裡挖到鑽石送給交往二年的女友。他的好友喬許(Josh)也決定加入他的行程。

立登在女友上班時張羅採礦設備,與喬許抵達阿肯色州,但起初二天都沒有挖到鑽石,他們決定只開採礫石的表面。立登挖了一整天,發生讓他們震驚的事,他說:「我發現礫石上有顆重量超過二克拉的黃色鑽石,趕緊揮手叫喬許過來,他也看到了鑽石。」

驚魂未定的立登請喬許拿起那顆寶石,放在附拉鍊的袋子裡,因為他怕它掉下來,隨即向公園工作人員報告他們的發現,對方確認黃色鑽石的尺寸,立登發現的二點二克拉寶石是公園自去年十月以來在發現的最大寶石,在這之前有位來自阿肯色州的遊客發現了一顆四點四九克拉的黃色鑽石。

立登返家的第二天在樹林裡散步時拿出鑽石向女友求婚,而女友也回覆「我願意」,目前小倆口正尋找鑽石的設計師,但立登說他們不急,開心表示,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