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花園 】假如我是流星

張硯婷/嘉義縣南靖國小四年甲班 |2021.04.13
480觀看次
字級

張硯婷/嘉義縣南靖國小四年甲班

假如我是流星,我會住在一望無際的宇宙,我有許多朋友跟我一樣,有著美麗的光芒,我會是全部流星中最耀眼的流星。

假如我是流星,當我出現時,大家總是高呼一聲,帶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閉上眼睛,緊握雙手對我許願。我拖著長長的尾巴,帶著大家的願望,回到宇宙幫許願的人們實現願望。

假如我是流星,我會拖著長長的尾巴,帶著我的朋友環遊世界。來到日本,遍地都是銀白色的白雪;來到法國,法國的巴黎鐵塔,它和我一樣有一閃一閃的光芒;我還去了埃及,我看到金字塔。我去了許多國家,當我累了,我回到宇宙休息一下,補充能量後,又開始繼續環遊世界。

假如我是流星,我要去每個星球探訪,盡情享受每個星球不同的風俗民情,體會不一樣的星球世界,我要讓每個星球的人類可以看到我美麗的模樣。

假如我是流星,我希望我是壽命很長的流星,我要當一顆宇宙無敵流星,在許多星球中,我會是最耀眼、最美麗、最長壽的流星,繼續幫人類實現夢想。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