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仕朋中止個人跨季6連敗 助富邦悍將隊止住2連敗

記者婁靖平 |2021.04.08
2069觀看次
字級
陳仕朋拿到個人本季首場勝投。圖/富邦悍將隊提供

【記者婁靖平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中信兄弟隊今晚在新莊棒球場交手,悍將隊先發投手陳仕朋投7局、無失分,率隊2:0取勝,個人中止跨季6連敗,並助隊中止近期2連敗。

此戰是陳仕朋本季第4場3場先發,首局雖遇亂流,但力守無失分,用91球投完7局退場,僅被擊出4支安打、沒有失分,另投出5次三振。

歷經開季3連敗,陳仕朋本季首勝今晚終於開張,且延續連11局無失分的紀錄,對戰兄弟也是連續11局無失分。

今晚之前,陳仕朋跨季6連敗(自去年10月1日起),對戰兄弟也是跨季6連敗(去2019年9月28日起),他前一次從兄弟手中取勝,是2019年8月11日的歷史。

悍將隊前4局僅擊出1支安打,5局下高國麟、申皓瑋接連敲安,再以一次保送攻占滿壘,之後靠兄弟先發投手加百利四壞球保送送分,內野守備失誤再掉1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