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吉拉大鬧食堂 反成救星

 |2021.01.21
1066觀看次
字級
「喵吉拉」大鬧在鐵道模型間瘋狂奔跑。圖╱取自網路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日本大阪一家食堂老闆在店內擺放親手打造的模型,但生意受到新冠疫情重創,直到收養四隻浪貓,吸引大批貓奴造訪,拯救了經營危機。

身為鐵道迷的老闆寺岡在店內放置鐵道模型,讓鐵道粉絲們趨之若鶩,但受疫情影響,來客數銳減,甚至在去年為配合政策停業,一度讓寺岡萌生歇業念頭。六月食堂附近出現一隻巴掌大的浪貓,讓寺岡決定收養,之後又發現三隻同齡貓,他便全部收編。

四隻貓咪的體型與模型相比,如同怪獸「喵吉拉」在鐵道模型間瘋狂奔跑,寺岡珍愛的模型不時被貓掌打落或解體,但原本只要客人觸摸模型就會發怒的寺岡,現在卻一點都不生氣還修復殘骸,表示可愛的貓咪做什麼都沒關係。

寺岡將貓咪們的互動貼上臉書,吸引大批貓奴的關注,重新開業後,竟收到許多貓奴們預約,意外拯救營業額。寺岡表示,原本他想要幫助小貓,沒想到他才是被幫助的人。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