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捷A7站分店員工染疫 摩斯漢堡:店面已全面消毒

 |2021.01.19
1490觀看次
字級
摩斯漢堡桃捷A7店目前已經拉下鐵門暫停營業。圖/鄭國樑
案865曾於1月16日至1月18日期間造訪摩斯漢堡桃捷A7店。圖/鄭國樑

【本報台北訊】台灣今新增四例本土個案,其中案865為桃園捷運A7站摩斯分店員工,摩斯漢堡表示,為確保員工及顧客安全健康,該分店已自1月18日起暫停營業並消毒。

摩斯漢堡指出,摩斯漢堡為守護消費大眾的安全與健康,一直遵循嚴格的店員健康管理與餐飲製作標準以確保食安,提供健康、安心、安全的用餐環境及餐飲品質。

摩斯漢堡也說,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訊息,已全力配合政府單位的防疫要求,採取嚴格的相關人員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與店舖全面清潔消毒,對於員工因為是醫護人員的家屬而承受感染風險,深感不捨。

摩斯漢堡也說,防疫消毒期間不便之處請民眾見諒,恢復正常營業時間將提供更安全的用餐環境。全體員工感謝各位顧客的支持。

摩斯漢堡強調,所有分店每日都定時使用漂白水進行店舖消毒,店員入店時進行體溫檢測,工作時皆配戴口罩,不定時進行手部消毒,並提供洗手台及除菌酒精,請顧客安心消費。

外界擔心案865在店面接觸民眾;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該店面只有個案和店長兩人,其負責的工作接待、準備餐食、收錢等都有,因無法掌握接觸者有多少,因此公布足跡,希望沒有擴散到社區。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