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蠍、狼蛛 8歲女童的寵物

 |2021.01.14
1559觀看次
字級
荷莉愛看狼蛛們走的模樣,以後想成為動物學家或動物管理員。圖╱取自網路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八歲女孩荷莉.格林海(Hollie Greenhalgh)年紀輕輕就是動保尖兵,不只將臥房打造成迷你動物園,與五十隻蜘蛛與各種動物同住,更建立YouTube頻道「傳教」,宣揚狼蛛等動物多可愛。

格林海不到三歲看到狼蛛就一見鍾情,先纏著媽媽讓她養狼蛛當寵物,之後愈養愈多,現在她的房內有蠍子與二條蛇,擺滿的飼育箱則養著馬陸、草蜢、蟑螂與蝸牛等生物。

受訪時,格林海當著鏡頭讓智利狼蛛在她的手上爬。她透露七歲時收到的生日禮物是墨西哥紅膝蜘蛛,另外一份生日禮物則是短尾蛛。她的父母很開明,共花五百英鎊(約新台幣一萬九千萬元)幫女兒蒐羅這些生物,全家只剩妹妹到現在還會怕,媽媽瑞秋則是一開始害怕,現在也習慣了,還會幫她餵蜘蛛與眾多動物,爸爸則養了一隻非洲橙巴布蜘蛛。

除了分享她為蜘蛛與各種動物布置住處與互動的心得,格林海也強調自己養的動物都很可愛、蜘蛛很好玩,她就愛看狼蛛們走的模樣,每個周末都會花三個小時餵牠們吃飯,往後想成為動物學家或動物管理員。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