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介紹財經閣員 喊援助將至

 |2020.12.03
847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一日在德拉瓦州舉行記者會,介紹財經閣員時表示,目前情況艱難,「援助將至」,呼籲國會在政權交接期間,儘速通過紓困法案,並稱這只是剛開始,他的團隊已準備好,要在下一屆國會推動的計畫,以解決眼前多重危機。

拜登說,國會必須合作通過健全的紓困法案,以解決這些緊急需求;在過渡會期通過任何法案都只是個開始,交接團隊已準備好要在下一屆國會推動的計畫,都是為了解決目前美國面臨的多重危機,尤其是經濟和新冠危機。

拜登表示,財經團隊第一天就會上工,快速行動以復甦經濟;他們將會協助制定「重建美好」計畫,將帶來一千八百六十萬個工作機會。

拜登表示,這支第一流且有經驗的財經團隊,將協助美國度過疫情帶來的危機,打造比過去更好的經濟,目標是確保商家和學校安全開放。

拜登提到他提名的財政部長葉倫說,葉倫是紐約布魯克林區勞工家庭出身的女兒,葉倫的專長在就業與工作尊嚴,了解工作對人們及其社區的意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