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齊老布希 102歲嬤跳傘

 |2020.10.29
1184觀看次
字級
一百零二歲的貝莉近日完成高齡「跳傘」的壯舉。圖╱取自網路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參與過二戰的一百零二歲人瑞米莉.貝莉(Millie Bailey)近日效法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在馬里蘭州完成高齡「跳傘」的壯舉,了卻人生清單的一項心願。

根據《時人》雜誌報導,二戰榮退的貝莉十九日在「巴爾的摩跳傘公司」(Skydive Baltimore)的幫助下,達成心願清單「仿效老布希立定要在七十五、八十、八十五、九十歲高齡跳傘」的壯舉。

貝莉說:「我一直以為會很刺激,當我們在高空翻滾的時候,我有一度覺得自己獨自漂浮在空中,並想著我的傘兵到哪去了?」

貝莉一九一八年出生在美國華府特區,之後在一九四二年加入美國婦女軍,直到一九四六年退伍。貝莉受到現任總統川普和已故眾議員以利亞.卡明斯(Elijah Cummings)的推崇,並曾接受前總統歐巴馬的接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