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韓劇 台灣也有俊男美女調查官

 |2020.07.21
4393觀看次
字級
法務部調查局這次推出俊男美女雜誌風格形象宣導,目的在跟上潮流,也貼近大眾加深印象。示意圖/unsplash

影片來源:法務部調查局

【本報台北訊】調查局順應時代潮流,打擊犯罪也要走時尚路線,調查局這次集合俊男美女調查官,拍攝預防犯罪宣導廣告,這些廣告會張貼在大眾交通運輸地點,如公車、捷運、松山機場等旅客人多的地方。另有LINE插畫風貼圖,讓你傳訊息更彰顯個性 。


圖說:插畫風LINE貼圖。圖/法務部調查察局提供

調查局表示 ,預防犯罪或宣導也要跟著時代潮流與時俱進,要用活潑貼近民眾的方式讓民眾接受,因此集合調查局新一代的調查官拍攝製作形象廣告。為了更貼近大眾,這次調查局還街訪,同時訪問5位名人,拍《關於調查局,民眾怎麼想?》、《關於調查局,名人怎麼想?》影片,詢問大家對調查局工作和印象,影片內容活潑逗趣。


安定的社會背後總有一群人默默付出,法務部調查局公布新的形象照片,希望為調查局樹立良好形象之外,也讓民眾更了解調查局相關工作及業務。


圖說:調查官黃佳莉。圖/法務部調查察局提供

圖說:調查官李穎。圖/法務部調查察局提供

圖說:調查官曾婷岳。圖/法務部調查察局提供

圖說:調查官謝沛柏。圖/法務部調查察局提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