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20.07.13
1332觀看次
字級

全國

最佳國際航線 長榮第4

長榮航空今年再度獲得美國旅遊雜誌《Travel+Leisure》肯定,獲評選為二○二○全球最佳國際線航空公司第四名,較去年進步一名。長榮航空今年與新加坡航空、卡達航空、阿聯酋航空、全日空、紐西蘭航空、日本航空、國泰航空等航空公司入選全球前十大行列。

新北

餐具回收設施 補助開跑

新冠病毒疫情改變生活習慣,部分民眾外出用餐未自備餐具,多數選擇使用一次用紙餐具。新北環保局指出,為了提升回收成效,補助自助餐店、便當店購買廢紙餐具回收設施,即日起至八月底,最高可補助六千五百元。業者若申請補助,須在十月底前完成設置。

台中

潭子國小文資 明年底完工

台中市有十幾所國小校舍已逾百年,包括清水國小日式宿舍群、東勢國小公學校宿舍、西區大同國小(舊稱明治小學校)與台中一中校史室等,市府逐步修復;近日正進行潭子、岸裡公學校等八處修復,其中潭子國小日式宿舍投入八千多萬元,明年底完工。

南投

七彩吊橋聯外道路 管制3天

南投縣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吊橋開幕至今,已吸引逾一點七萬人次,門票營收逾一百五十五萬元。為提升交通品質,台16線19K至20K處苗圃段,即日起至十五日將重新刨鋪路面,並實施道路管制,籲遊客注意通行時間提早出門,或避開工期擇日再訪。

屏東

伴手禮暨好店 票選抽好禮

屏東縣政府舉辦「二○二○屏東伴手禮暨好店徵選活動」,即日起至二十九日止報名;共有食品組、非食品組及好店組三大項目,除委員評審外,人氣網路票選部分,將在八月十八日至二十四日進行投票,參加投票還能抽好禮。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