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仲傑請辭 唐榮董總雙缺

 |2020.07.09
1818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公股掌控的唐榮不銹鋼總經理張仲傑昨日突然宣布請辭,唐榮公司董事長及總經理同時懸缺,市場議論紛紛。張仲傑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因政治因素發動攻擊,並牽扯無關的長官與長輩,他辭去總經理職務,希望能終結傷害。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指出,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外甥張仲傑遭經濟部調查四弊案,包括制服、員工旅遊等採購案皆由自家親人承包,毫無避諱;內部調查結果屬實,不僅無懲處也未函送,時任經濟部長的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將此調查文件列為密件,未作任何處理;唐榮公司董事長、國營事業委員會副主委吳豐盛,及沈榮津、時任經濟部次長的經濟部長王美花、難道不用負責,他要求該移送的要移送,該下台的要下台。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目前還沒有看到政風的報告,如果報告有指出任何不法,當然會依相關規定處理;如果沒有違法,希望還給沈榮津清白。

蘇嘉全辦公室昨發表聲明指出,國民黨團繼去年十月間抹黑,再以同案炮製不實指控,感到高度遺憾。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