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門、高苑聯軍 高市拚 4強

 |2020.06.05
1251觀看次
字級
佛光山普門中學游擊手馬傑森將投入中職選秀,他說現階段不去想太多,目標放在與高雄市隊友打出好成績。 圖/中央社

參加玉山盃青棒賽的高雄市代表隊,有7名來自佛光山普門中學的好手,今天下午1時與新北市隊爭搶4強門票。

高市以高苑工商為主(11人),另搭配普門中學、三民高中(2人)組成明星隊出擊,首戰以18:2擊敗南投縣隊,擔任第4棒的馬傑森,在9局上擊出兩分砲,高市打出8分大局。

馬傑森來自普門,原本守三壘為主,而在上一屆學長鄭宗哲(目前效力於美國職棒海盜隊)畢業後,馬傑森回到游擊防區,打算帶著前兩年從鄭宗哲身上學到的經驗,投入今年中職選秀。

馬傑森說:「職棒是從小的夢想,參加選秀的想法,現在已經是百分之百。」玉山盃場邊有不少球探關注,馬傑森不去想太多,目標放在跟隊友一起打出好成績。

馬傑森在首戰展現砲手威力,但普門另名好手馬鋼沒有表現,總教練李來發說:「畢竟還年輕,容易被天氣影響,之後再改進。」

除了馬傑森、馬鋼,普門另有劉貴元、楊鈺翔、陳致嘉、李承鴻及鍾昀臻入選高市代表隊;楊鈺翔在首戰登板,李承鴻在第2戰對新竹市中繼2.2局、無失分,拿到勝投。

李來發認為,這次高市補強選手不錯,成為球隊優勢,目標是打進冠軍戰;高市前年在冠軍戰擊敗新北市,奪下隊史首座玉山盃冠軍,李來發也成為中華隊教頭,領軍前往日本宮崎參加亞青賽,最後抱回亞軍。

高市在玉山盃連續7年打進4強,近4屆賽事3次打進冠軍戰,去年拿到第4名;李來發表示,國內不少青棒隊近年都很成熟,整體實力相當不錯,桃園市以平鎮高中、新北市以穀保家商為主,都有很多好手,是這次比賽最難纏的對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