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穿成希臘士兵 逗居民開心

 |2020.04.08
976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新冠病毒疫情讓許多人不得不悶在家裡,也讓人們產生心理上的壓力,英國一名郵差為了紓緩民眾窩在家的苦悶情緒,見到他送信時心情能好一點,於是穿著花俏的服裝送信,讓人們能夠開心。

這個名叫喬恩.馬特森(Jon Matson)的三十九歲男子,在英格蘭東北部南泰因賽德(South Tyneside)地區擔任郵差已經四年。他每年都會到一家癌症病患的慈善機構做義工,和小朋友玩,所以家中收有幾套哄小朋友的奇裝異服。

在得知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再與同事一起送信之後,馬特森詢問公司可否穿著花俏的服裝送信。在獲得公司同意的情況下,他開始以希臘士兵等裝扮外出送信。

已經育有兩子的馬特森表示,人們在第一天的反應令人驚訝。有些人一開始沒有注意到他的裝扮,但隨著這個消息在社交媒體上流傳,有愈來愈多人關注他。

在經歷比較難適應的頭幾天之後,他看到人們微笑真的是很好的事情,因而決定要繼續這麼做。他說:「這提振了整個社區的精神,並讓很多人連結在一起並談論。當我們被困在裡面時,我認為這是重要的救生索。」

在馬特森送信路線上的居民佐伊.格蘭特(Zoe Grant)認為,馬特森向居民傳遞了正面的訊息。她很榮幸有他這位郵差,而她也等不及要看他的下一套服裝。

馬特森笑說,他還有一些不錯的服裝選項,他要人們「繼續猜每天會以什麼裝扮出現在門口」。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