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報與我】 享受閱讀,幸福盡在福報之中

 |2019.08.05
312觀看次
字級

【讀報與我】  享受閱讀,幸福盡在福報之中
文與圖/李秀珍 

    端一杯清茶或是咖啡,享受閱讀《福報》的喜悅,開啟與世界的連結,這是我近幾年來生活中的小確幸!但好朋友眼中充滿疑惑與好奇,因為他們知道我的優勢是圖像閱讀,報紙那麼多文字,為何我樂在其中?

    從事藝術教育與資優教育工作多年的我,對藝術新知、文化訊息乃至時代潮流有積極的需求,《人間福報》滿足了我,也滿足了帶給學生嶄新視野、多元藝術觀點與文化素養的教育目標。

    忙碌的教職生涯,在有限的時間與空間裡,我發現《人間福報》真是教育者與學習者的美好禮物。打開《人間福報》,如同奇幻之旅,不必遠遊,心與之脈動;無緣親臨,卻能隨之共遊。彷彿連結了圖書館,抑或連結到專家學者;有時視野帶到科技宇宙,有時微觀田野報導,無論人物、事件、地理、物象等,都是編輯群用心從海量資訊中精挑細選出來的,人間美好、具有價值的好素材。感謝《人間福報》的多元性,讓我在短時間能全面性的閱讀,除了精神心靈感受到滿滿真善美的意旨,又能協助我在教育理想的實踐。

    分享《人間福報》的紅利給身旁的好友,他們終於理解,原來喝茶閒聊,有了《福報》議題融入彼此的交流與溝通,平常一樣窗前月,有了梅花(福報)便不同,聊天的風景竟是超乎想像的美妙啊。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