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花園】 驚聲尖叫

陳裴琪/彰化縣廣興國小五年甲班 |2019.12.09
1426觀看次
字級

陳裴琪/彰化縣廣興國小五年甲班

某一天晚上,我們全家人坐在客廳的椅子上,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這時候突然「啪!」的一聲停電了。霎時間,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大家嚇得驚聲尖叫。

我摸黑沿著樓梯爬上二樓,一陣翻箱倒櫃,終於找到我的手電筒。正當我打算衝下樓解救大家,一陣兵荒馬亂之中,我內心的小惡魔偷偷竄出來想使壞。這時候我靈光乍現,開啟了手電筒微光模式,偷偷摸摸的走下樓,準備讓大家來個二次驚嚇。

一心想嚇人的我,完全沒有顧慮到後續可能的情況。我心懷不軌的走下樓梯,只覺得客廳仍舊一片寂靜無聲。這時,突然一道強光閃過,我眼睛一暗,再睜開眼之後,竟然看到恐怖的吸血鬼站在我面前!他張著尖銳的大牙,嘴角還有腥紅的血漬,我馬上嚇得趴在地上,還一直不斷叫喊著:「媽,救我!救我!」緊張之餘,又站起來一陣胡亂揮打,結果竟打掉了吸血鬼的假面具。

一陣驚慌失措後,電終於來了,我驚魂未定,看到媽媽在旁笑著搖頭,爸爸和哥哥在一旁看著好戲。唉唷,原來是我那調皮的媽媽在裝神弄鬼啦!

撫著我那因緊張而噗通跳動的心臟,額頭也冒出涔涔的汗水。我嘟著跟媽媽抱怨,媽媽笑著說:「誰叫你要當心懷不軌的小調皮。」我一臉哀怨地回說:「媽媽才是大壞蛋,反將我一軍呢!」說到這兒,我們母女倆也相視而笑。唉唷!好險只是驚嚇一場,不是真的!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