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 宋、韓完成登記 特勤接管維安

 |2019.11.19
1571觀看次
字級
雙瑜登記 娃娃相挺 總統大選昨天開始登記,也象徵選舉正式開跑,宋楚瑜與韓國瑜磷後完成登記,雙方支持者拿出各種道具表達支持。圖/余承翰
雙瑜登記 娃娃相挺 總統大選昨天開始登記,也象徵選舉正式開跑,宋楚瑜與韓國瑜磷後完成登記,雙方支持者拿出各種道具表達支持。圖/余承翰

【本報台北訊】昨天是明年總統、立委參選登記首日,親民黨的宋楚瑜、余湘,與國民黨的韓國瑜、張善政先後完成登記,國安局特勤中心也開始接管總統候選人維安。

宋楚瑜完成登記後表示,這是他漫長四十四年來所走過的選舉路最後一哩,充滿感恩與自信,會把平生所學的絕學,不論是在國際外交、兩岸事務、國家安全、地方建設或者為民服務,將在所有領域方面,用盡平生所學,回饋他所愛的台灣,找回台灣的自信,找回做為一個台灣人的驕傲。

宋楚瑜說,這次選舉,他與余湘會用快快樂樂的心情,談論台灣未來,該如何處理大家關切的經濟民生問題,與年輕人期盼許許多多的事情,都會共同來打拚。

韓國瑜與張善政在象徵明年一月十一日投票日的一百一十一位青年陪同下完成登記,兩人並十指緊扣展現「手牽手、心連心」的團結氣勢。

韓國瑜重申,年輕人代表的是台灣的希望,他一定會大力培養下一代,「投資年輕人就是投資台灣未來」,盼能迎接一場陽光、乾淨以及美好的選戰。

韓國表示,這次選舉不只全台兩千三百萬人民在看、,海外華僑也密切關心與關注,他期待這是一場令人值得尊敬的選戰,也要讓後代子孫覺得這是一場乾淨、美好的選戰,能為台灣的民主感到驕傲。

民進黨的「英德配」今天下午也將赴中選會登記,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阮昭雄昨天指出,蔡總統將會以執政三年有成的「政績牌」為主訴求,在「英德配」正式合體之後,分進合擊爭取最大的勝利。

中選會表示,昨天共有兩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一百三十二位區域立委、四位平地原住民立委及一位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完成登記。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