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9.01.24
1175觀看次
字級

台北

北捷豬年車票 26日起販售

迎接豬年到來,台北捷運這次推出「豬年生肖紀念車票」,將在二十六日(周六)早上十開始,於北捷台北車站、忠孝復興站共五處詢問處限量販售八百套,每套三百元,含兩張不同款式的小豬圖樣一日票卡及特製紅包袋。

新北

抽驗過年食材 6件不合格

農曆新年連假將至,新北市衛生局抽驗兩百五十六件應景食材,包含生鮮蔬果、脫水醃漬蔬菜、堅果糖果及元宵湯圓等,查到有六件不合格、農藥殘留超標,業者已被開罰新台幣三萬元,外縣市供應商,已令其下架回收。

雲林

補貼營養午餐 教室裝冷氣

縣長張麗善昨首次出席主持公私立國中小校長會議,她公布喜訊,縣府正研擬簡化學校教師業務,將朝向國中小逐步全面加裝冷氣、補貼中小學生營養午餐費;雲林縣平均營養午餐費二十三點八元,將提高到全國平均三十點九元。

嘉義

除夕免費公車 助遊子返鄉

嘉義縣公車處配合縣府「回嘉真好」春節專案,除夕推出免費團圓公車,當天公車處營運的全部路線班車、班次都可免費搭乘,返鄉遊子可多加利用。縣府表示,除夕當天鄉親不需用現金、電子票券和套票就可以搭乘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