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滯留機場 暖心機長親送披薩

 |2018.09.11
884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在機場若遇到航班延誤,無法準時起飛,一定會引發乘客大抱怨,但美國航空公司一名機長卻在班機因天候不佳滯留機場時,因憂心乘客挨餓,不僅訂購四十盒披薩,還親自送到乘客手中。暖心有禮貌的舉動,反被網友大為讚賞。

美國航空公司一架二三五四號航班,本來六日要從洛杉磯飛往德州達拉斯-沃斯堡(Dallas-Fort Worth),卻因德州北部地區發生大雷雨,改降至德州威契塔福爾斯市機場,一百五十九名乘客被迫滯留直到七日早上。

為減輕乘客的不便,這架班機的機長傑夫.芮恩茲(Jeff Raines)打電話給當地的披薩店Papa John's,並訂購四十盒披薩送到機場。

網路影片中,芮恩茲在披薩外送車和滯留乘客之間來回奔跑,並為他們親自送上披薩。拍下影片的機場工作人員在推特貼文寫道:「我不認為自己曾看過這個狀況。」

影片中聽到不少民眾稱讚:「真是個好人,真是個好人。」芮恩茲則說:「感謝誇獎,但這是團隊的努力。」

美航發言人韓德森(Tom Henderson)表示:「我們總是為自己的機組員引以為傲,他們相當照顧乘客,而且很幸運地,他們是航空業中最棒的員工!」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