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眼看世界】

 |2015.01.23
1173觀看次
字級

美國翁 65年存8.1萬枚硬幣

美國德州一位八十一歲的老翁基斯(Ira Keys),日前將他存了六十五年、總共八萬一千枚的硬幣存進銀行,銀行行員數了一個多小時才數完,硬幣總計八百一十六美元(約台幣二萬五千元)。

基斯從青少年時期就養成存錢的習慣,因為他的父親告誡他:「不論做什麼,最重要事情就是存錢。」

109歲老太太:多吃粥不結婚

蘇格蘭最年長的嘉蘭(Jessie Gallan)老太太,二日在亞伯丁(Aberdeen)老人之家吃蛋糕歡度一○九歲大壽,她向《每日郵報(Daily Mail)》透露:「我勤做運動,每天早晨吃碗熱粥,一輩子從沒結過婚。」她還說:「男人太麻煩,根本不值得。」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