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尷尬》糗事一籮筐

邱品瑄 |2011.06.21
773觀看次
字級

相信大家都有臉紅的經驗吧!當然我也不例外,尤其在大庭廣眾之下出糗、臉紅是最尷尬的。

有一次,我在急忙之下,把弟弟的襪子和我的襪子穿在一起,到了學校,我負責打掃的圖書室需要脫鞋子,在脫鞋子時,同學突然問我:「邱品瑄,妳怎麼兩隻襪子不一樣呢?」出糗的我,臉紅得像「關公」一樣,其他同學則捧腹大笑,讓我恨不得馬上回家換襪子。

某天上午第二節下課時,我跑出教室,急著去上廁所,就在進廁所時,我不小心跌倒了,發出「碰」的一聲,同學看到我四腳朝天的模樣,個個笑得東倒西歪,我羞得滿臉通紅,感到無地自容,好想鑽進地洞裡去。幸好我的好朋友昀潔好心扶我起來,又陪我去健康中心擦藥,一再的安慰我,才讓我釋懷。

上個星期天,爸爸開車載我去買便當,因為路邊不好停車,所以爸爸要我獨自下車去買,我買好便當準備付錢時,一摸口袋才發現,啊!爸爸沒給我錢。我只好硬著頭皮,跟老闆說我沒帶錢,頓時,所有的目光都往我身上射,我又面紅耳赤的有如「關公」一般,不停的向老闆道歉,不知道老闆有沒有生氣?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先跟爸爸拿錢。

希望我以後不要再做出讓自己臉紅的事了,不然我老是當「關公」,真是丟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